Friday, April 13, 2012

UTAR Life

不知不觉时间总是快得你跟不上脚步,就这样上来UTAR读书了。   认识了很多来自不同州的朋友   他们都很好很照顾我。   这里很好很美啊是个读书的好环境,可是还是会想家回想爸爸妈妈 :(   看着周末大家都很开心的要回家我却不能会    听着手机那头妈妈打电话来的声音鼻子就酸酸眼睛就水水的。  还真的第一次离开妈妈到这么远来读书   不是几个月的时间而是四年的时间............   我知道我一定要熬下去因为不可以让爸爸妈妈失望!
陈美恩很乖,哭完了还是乖乖对自己说一定要努力读书。爸爸妈妈在家等着我回去!   笑一笑就没事了 :)
这是宿舍阿  很美对吧??   从来都没体验过这样的生活.......
以前都是妈妈做闹钟叫我起床上学去,现在却是自己要调好闹钟才能入睡。
以前都是妈妈准备好早餐梳洗后下楼就有早餐吃,现在却是自己梳洗后自己准备早餐吃。
以前都有车来回上下学,现在却要自己骑着脚车上学去。(所以都在安慰自己,没关系这样才会瘦!)
以前都是妈妈帮我洗衣,现在却要自己学着怎么去洗衣。
以前都是饿就有东西吃,现在饿了却要自己解决。

所以怎么可能不想家??   爸爸都会问没冷气你睡得着吗??   可是都要硬着头皮回答说没什么的累了就睡吧。
才上来一天就想家了  也好不容易挨完一个星期了,耶!多三个星期就能回家了。
离开了AT家庭,大家都往自己的目标前进往自己的理想奋斗。   这一个多月大家都相处得很好  真的就像一家人这样天天粘在一起  :)   我想念那段时光更想念你们............    大家都要好好的   等我回去我们再次从出江湖!  *hiak hiak hiak*
想念彭、想念阿婷、想念布赖恩踢、想念钟浩轩、想念哈利燕、想念oho也想念老大。
不多不少我们8个刚刚好。
那些年我们一起开心做工的日子!
我说我想吃果条仔他们就会palnning晚上就去吃
偶尔想吃senibong的nasi lemak等多几个小时放工后就能吃到
钟浩轩的domino固本就能让我们吃得很薄很满足却还死都要去second round吃榴莲西米露
2辆车走在大马路却死都要阻碍交通的我们自己玩自己开心就好
8个人挤在一辆车里面的感觉水又有体验过??
哈利燕什么兴趣都没有就是最喜欢玩road block这种怪怪的嗜好
老大总爱碎碎念的以只要我们做单给他
oho却总爱莫莫莫的让我们在他家外面等到都要睡着去
布赖恩踢也喜欢驾着他的vios带着我们浩浩荡荡的去看阿瓜可到最后什么都没看到
彭总是天天想着等等要吃什么有什么东西好吃
阿婷却总爱玩tetris的玩上一整天都不觉得腻


这就是我们AT
我想你们了,你们呢??

我也想家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