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Ohh Babey

我真的覺得我們的腦袋真的是什麽鬼玩意兒都想得出誒  -.-   既然會想到要去桑拿   我的天啊    這是什麽鬼腦袋啊    不過還真是好玩,又能瘦身養顏美容。   真是個太好的桑拿旅啊  :)
這就是那天的裝扮啊   哦天好害羞哦   -.-      那臉真的是不能看   素到不能再素   會嚇死人誒
早上就約好到"土司坊"享用我們豐富的早餐啊   然後就在歡笑聲的度過了   過後我就很酷的 (小婆子的部落說我開車很酷哦,哈哈哈) 開著我的小灰帶著車上的4位三八婆到我們的目的地
這是在車上拍的啊   後面那3個根本就心機啊   臉那麼小   天啊,真的不知道是什麽原因我的臉可以打到那麼恐怖誇張   -.-
不知不覺的我們就到了目的地了   (是在寫作文嗎,好婆媽哦  ==)   真的想不透到底是相機拍出來的效果還是角度問題還是根本就是   怎麼我們都好瘦  怎麼我們的腳那麼細啊  ??
左邊起是鄭慧欣,林嘉妤,彭美欣,莎莎,陳美恩和丘依婷。   不要懷疑   就我的右邊是丘依婷   因為她缺席了所以我們留個位給她   哈哈哈哈  :)

 locker很高級哦   我們就像生活在外國一樣   極度享受那天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的小婆子林嘉妤亮相啦!!!!   登登登登。







 最後附上彭美欣個人照做為結束文章的照片。   來給個贊吧,   她是我家彭寶貝兒哦
歡樂的時光就這樣隨著時間慢慢地流走   我們的步伐也慢慢的隨著時間的在往前走著。


還有很多的約等著我們。  今年一定要把它搞定   因為真的機會難得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