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2

一个月

一个月的时间真的説长不长说短不短,就这样上来一个月了完成了EEP课程今天也考完了final  明天搭早上10点的巴士回去了。 心情很愉悦可是却很舍不得这一个月来大家相处的时间 :(   大家从一开始的互相不认识到现在互相的吐嘈对方   一群人骑着脚踏车往这儿跑哪儿跑  不管太阳多大多晒   学着每个人不同的语言有着潮州福建广东客家   大家就像个大家庭尽管我们都来自不同的州  :)   
大学生活真的好棒好棒! 就像从新开始这样来到新环境认识新面孔熟悉新新生活。   AWESOME创造出了大家美好的回忆,这也是因为缘分我们才能在一起 :)   16个人不多不少就这样天天一群人在学校走来走去  讲话也比别人大声 ><
我们有个很烦人的leader  可是该认真地时候我们都会跟随他的指示把事情做好  我们可是很有team work的呢! 嘿嘿嘿**  终于把筹备很久的role-play给顺利的表演出来了  虽然不能说很perfect可是我们都已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诠释好自己的角色!  希望分数不会让我们失望 :)
大家都是前世修来的福我们今天才能认识彼此 :)
Johor Bahru-Penang-Ipoh...  不管距离多遥远  我们的感情还是很要好!:)
这是每天上学放学都必须经过的路  有湖有山有鸟甚至还有牛 -.-
Kok Seng-- Shavonne-- MeiErn
Koo Yean-- Joey-- MeiErn

可爱的他们 <3
YiShi & Me
这是AWESOME里面专署的妈妈 :)
和美丽的公主! 我们很有缘,性格很像也很爱扮美美。所以很意外的很要好!  大家都说我们很适合做好朋友因为都疯疯癫癫的哈哈哈哈
因为有了你们,让这一个月的时间变得不一样  我们有的是回忆有的是笑声。  大家以后加油 :)
OhYeah!  明天回家了好开心,可是想到要坐8个小时的巴士就好伤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