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miss

放假了 嘿两个星期不见会想念。

第一个星期就满了是怎样 3天献给了可爱的家人 :)
嘿张伟健你是其中一分子了也 结婚的时候红包要包大一点给我。
desaru去了又去取了又去不显么 也还不是看在阳光沙滩海浪烧烤的份上我才不去勒
比较想去爬山勒
可是每次说这句话就背爸爸妈妈塞 ==

爸爸 妈妈
"爸,我要去爬山勒。走啦放假我们去"
"爬山? 不要啦 等下又晕倒要去哪里找人来帮你祈祷"
"不会的拉,那次是意外"
"要去的话要叫peggy阿姨去阿,等下你晕倒我们不懂要怎样。"
"......哦 =="


贫血又不是我要的 :(

喂,在台湾好好照顾自己
凡是要加油。 看了我的信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