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圣诞月


嗯,我好久没来了 最近都在工作都好忙耶。
哦 圣诞要来了我天天在听圣诞歌嘿 要感染气氛。
很期待平安夜大阪到美美去教堂唱圣诞歌然后很holly的倒数迎接美丽的圣诞节 ;)
很庆幸一出生就是天主教 虽然说不是很虔诚 -.-


哦最近钱都一直在流 姐姐敲诈我 :(
她说我领薪水了要请她吃饭 **
也买了好多衣服俄 很美丽可好贵!!
我还要存钱等明年去4月看我祥祥的演唱会勒 三百多块的票哈我要坐最前面看他。
好帅好帅 *.*


邬咏心我想告诉你 你再不约我我就没时间了
你要等到1月3号才能见我了
快吧快吧 我的时间都告诉你了。 我真的好忙啊
23号我要去逍遥快活了 (嘻嘻)



阿,我要圣诞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