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鄭和下西洋

這是上個星期的事了.........................   沒錯的話就是禮拜六那天,跟鄭小姐她2個人跑出去玩了。
2個人抓kit想到要唱歌就跑去了  /.\
 就這樣我駕著小灰去她家,結果她沒看到我的信息   還穿著睡衣在家裏面大搖  -.-   所以就跑去她家呆一下等她換衣準備準備!!!!!!!!!!...............

陪她去吃了午餐過後  我們就興高采烈的往目的地出發...............(其實只在molek的麥克風  /.\  不遠不遠)
2個人唱歌,3支麥克風。   沙發很長我們滾到很爽很快活    什麽姿勢都出來....其實私底下她很粗魯的....../.\    她唱很多個給我聽    尤其是錦繡二重唱唱的明天也要作伴!!!!!!     她一直強調很感動   -.-    結果我們唱到沒力沒聲了直接大聊了起來........
過後就到零度吃吃冰黁黁喉嚨    可是吃到很冷我在那狂發抖  /.\...................   就這樣開開心心過了一整天,重點是很疲憊!!!!!!




其實很多想寫的,可是我詞窮.............................    謝謝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