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MiChian Tan

說有什麽不能說怕什麽  相信我不會哭我不會難過  錯誰的錯誰能說得清楚  還不如算我的錯
做有什麽不敢做怕什麽  相信我不在乎就算你走了  落就算我的心從十六樓  落下負一層B座
我也不會難過  你不要小看我  有什麼熬不過  大不了唱首歌  雖然是悲傷的歌  聲音有點顫抖  也比你好得  我還是很快樂  我才不會難過  你別太小看我  有什麼熬不過  誰說我不能喝  我喝得比誰都多  走路有點顛簸  也比你強得多  我還是很快樂....................

陳美倩她很期待12月的來臨,加油我愛我想你 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