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總是要長大

畢業後的日子視乎變得很頹廢.............吃、喝、玩、樂、睡。
錢花得恐怖沒眼看     今天出門又不見掉RM150了 -___________-     很可憐到處都是誘惑很難控制自己的購物心態  哈哈哈


天,19號視乎越來越近。
不知從哪天起信息通訊都刪除了,你對我說的最後那句話感覺很不真實。  
慢慢的我眼裡那個你開始模糊了,感覺很熟悉卻越來越陌生。


因為我會想起你   我害怕面對自己
因為你總會提醒   過去總是回不去
假如我不曾愛你   我不會失去自己

有些幸福不是我的。  

以後,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