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Yearning

怎麼感覺越大越懶惰?? 以前好積極更新部落就像是生活中的一部份 -.-....................   現在感覺時間快的我不夠用,很懶惰但是卻不能怠慢  時間真的好快 T_T
一個月一個月這樣地過,我真的不敢想像接下來忙得嚇死人的每一天。不喜歡臨時抱佛腳可是懶惰的性格真的把我給毀了。


日久見人心。這句話時常聽可是卻只聽沒去明白,好吧我中了!被人家利用得團團轉卻還笑著面對真的想把自己臉撕爛。你利用得開心那你的良心真的被狗吃了很可悲!


很想回家我不要在這裡  :(
小茉莉突然在耳邊響起,我想起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