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彭美欣。

昨天彭美欣鸡蛋大孩宝贝女士兒她生日了。 :)
到红盒为她庆生过后到青叶吃火锅。
我就是觉得我有拍照的技术 (暗爽暗爽)
你要永远开心
我爱你亲爱的 <3
我和小小孩
她是亲密的人玛雅。
和阿玛尼
阿霖。 耍白痴 ==
艾尔沙 :)
恋恋。
bryan tee.
我的小姐她vera tee
brother ivan
傻妞qiqi
佩霓。
宝惠 :)
康之子 哈哈哈哈
阿纬。 (他换style了,走贼风。)
品宏
慧清
彭美欣看这里!!!
我和小姐她为了你攉出去了 ==
他们是我的happy pill宝贝说是女人街 哈哈

4年的友情 :) 少了小小孩阿kiaw和惠婷
筱等,宝贝我
这里是小小孩(miki) 小孩(me) 大孩(zita)

看脚的pattern一样到完哈哈
我们很快乐。
彭美欣生日快乐你要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