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yesterday's dream

一年好快好快好快。
像是昨天的梦一样只是现在醒了
现在的我跟去年的今天一样做着同样的事。
只是年份岁数穿着头发不一样了。
现在的你很幸福很幸福 我会祝福 :)


出个门皮包就空完,钱到底花在哪里了?
又要从新存过
几时才可以买点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来宠自己。


现在只想把学业搞好
然后毕业拿了成绩马上离开这里。
我想自己走完接下来的路 我想独立。
耗到最后要靠的也还不是自己,
考完试马上找份兼职赚些钱然后统统存起来答应自己不会去碰它!!


哈开心不开心也不是一样照过,
就听我发发牢骚然后敷衍我就好反正不会抽筋麻痹这样死掉。


你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