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會是好的開始

2011年1月2號了,嗯突然很多事情都變了   傷心的第一天會是好的開始??  姐姐妹妹要加油,沒什麼大不了的。只是還沒遇到更好的  我愛的你們要加油  :)  把心思花在學業上   把不開心的拋到九霄雲外!!   2011來得太快,2010很多事都還來不及完成   新的一年要努力了

啊 買了個書包80塊  好像有點兒貴了誒  :(   媽媽說的最後一年好像很傷感   好快好快。   我還記得我剛上中學的樣子   沒想到今年就要畢業了好快    啊好累,長大了煩惱也多了   來點自由快感吧。   你的信息我重複看了又看,你說的我真的好想幫你完成   給我點時間也許到頭來是我誤會了。   女孩,你真的遇上了個好男孩。   好好珍惜吧  :)

新年見吧寶貝們, 這幾天跟你們呆在一起突然每個回了好不習慣。  你們才是感情永遠不會變質的傻孩子。   新年好像來張全家福   阿公老了我知道  :(    只希望你們都平安健康    阿嫲阿公別再吵架了鬥嘴了  要相親相愛   你們的孩子孫子都很愛很疼你們!!

就算有多不開心也不要愁眉苦臉,因為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笑一個吧 :)   別再哭了真的很不值得知道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