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vacancy

我不想因為某些事情導致一堆誤會很懊惱。  要是覺得什麽不妥早說以免讓誤會越來越深
要新年了結果什麽病都出來,痘痘也一堆   我還是比較喜歡之情白皙稚嫩光滑的小臉蛋兒誒
我在努力保養保養保養嘿  :)   美麗的小臉蛋兒快跟我從見光明吧!!!  (尖叫 hiak hiak hiak)
可是現在這時刻我卻很積極的在小電腦前面打拼原因就是我午覺睡過頭了導致我現在精神飽滿活力十足龍馬精神   (華文有進步的空間!!)
哦,今年紅包預算給我多多多多  我沒錢花沒錢花。 努力拜年拜年!!!  來來準備好你們的甘  :D
我鞋子還沒買誒都看不上眼很無興趣。  

新年新希望   來首大日子過個大好年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