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12

槟城那么大

人生有多少個10年?  又有誰記得10年前和10年后的事情?  還記得那年9歲的我  跟著家人到檳城遊玩,沒想到這一年19歲的我卻是跟著姐姐和朋友到了檳城。  這美麗檳城  讓人難以忘懷的檳城  :)
能吃是福,所以不管多漲多飽多肥都一定要把所有的食物往肚子里塞!  哈哈哈
真想念那流沙包、福建面(我們所謂的蝦面)、tom yam mee、芋飯還有很多很多的美食!
 這是姐姐 :p


檳城的生活真的太棒了  :)
 去了St.Anne................真誠的祈禱  在跟天主說話哦  ^_^
ROOM也太棒了吧   超屌的!  好久沒這樣痛快的喝了  Liveband很high玩得很high喝得很high醉得更high  -.-
真是抱歉我太久沒寫部落了很次窮  哈哈哈  該去沖凉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