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羅志祥--馬來西亞一萬零一夜安可場演唱會

你們猜4月16日是什麽日子!!!!   哈哈哈哈   就是羅志祥來馬來西亞開演唱會啦   興奮死我了。真的是等了有夠久的   終於盼到他來啦。

拜6七早八早就起床吃了早餐就跟我家親戚(表姨-.-   跟我同年的  XD) 到larkin搭9點的巴士趕上去KL Bukit Jalil   到哪來都1點多了  -.-   整半天在巴士上度過...還遇到了個住skudai的女生也是要去看阿祥的  哈哈真巧  :)
 5點這樣到哪裡   就馬上排隊去買周邊   結果結果  買完了  :(   只剩下衣服   可是一件一百  omg!!
 這是入門票   我覺得很美哈哈   舞法舞天這字眼看了異常興奮   (嚴重不正常了我  -..-)
 這小姐就是我的表姨  /.\   她比我還要瘋狂一百倍   看到紅色的袋子嗎??   裏面裝著海報周邊螢光棒一大堆東西  哈哈  XD
 呼呼,在排隊進場了  
 這裡是328的位子   3個大螢幕  :)
 這是後援會的心血也   可是很多人卻糟蹋了  :'(  淚。
 螢光棒    主題是藍海  :)
 他在球裏面   開場了  :)
看照片吧,   有些部份很催淚啊。   聽著聽著都哭了  :(   你這是那招啊先生  -.-   很棒哦   他特別吩咐要寫(好看慘了!!!)  哈哈哈   加油啊!!!   馬來西亞等著你回來。
 一對好料   看了都爽啊!!
禮拜坐2點半的巴士回新山   結果又遇到了那個女生   好有緣哦  -.-    在巴士睡覺既然還做夢夢到羅志祥   我整個中毒至深  -.-   好想他,不懂這次又要用幾個月的時間了  ==    2個多小時的演唱會真的很不過癮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