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她叫莎莎。

這女人叫莎莎。   她有個怪癖就是不喜歡人家叫她全名,可是我覺得很好聽。  其實我很不願意放我中2的照片出來  -.-  可是爲了她我豁出去了!!!!  所以賴莎莎你記得要看完這篇  之後你要更愛我   哈哈哈哈哈哈  (賴)莎莎是小婆子幫她取的,因為這人不知在那年那月那天突然變到很大膽  趕賴人還會頂嘴跟我們大小聲  -.-   有天早上我們在perhimpunan大聊的時候小姐突然反應很大的說"喂,莎莎變了!!!"   哈哈哈哈  笑死人了  -.-   對啊,她就是有外國人的樣貌,鼻子很挺很挺,所謂的(hidung tinggi???)  哈哈哈哈。  她很心機因為拍照都不喜歡弄醜醜,可是不弄醜醜就正經的跟她拍照我們都還是很醜啊  -.-   因為目光全被她搶完了,可見這女人有多么的耀眼引人注目多么的漂亮。  (我在幫她打廣告,哈哈哈)

話從這兒說起.....就在2008年的某一天我們的緣分開始了。就這樣一起走到了現在2011年了,我們走了3年多了。快來鼓掌拍拍手  :)   我們還有很多年要走   就這樣打算走到生死盡頭去哈哈哈哈。

我突然詞窮.........
好啦   就在這裡祝你生日快樂吧我愛的你  ♥
你要等我們的禮物!!!   一定會到手的

Delphine Sasha Coombs,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