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Fabulous


有時真的覺得我是太空閒了。  一得空就很想剪頭髮  -.-  也因為這話題每天都跟彭蛋子說要不要剪頭髮!!!  瘋了哈哈

頭髮很長弄到一直掉頭髮   快禿頭了誒。:(     剛剛正下定決心要去剪頭髮了   結果媽媽問我頭髮那麼長留到那麼辛苦幹嘛去剪掉   剪掉就不沒了啦  -.-   喂,弄到我很三心二意勒是怎樣!!!   重點是媽媽比我更捨不得我的頭髮。 累  ><"   還有彭蛋子也跟我一樣被這問題給困擾了,我們環繞這話題足足有一個月的時間了  -.-

其實短髮也很美啊很有性格。
其實長髮也很美啊很有氣質。


想怎樣啊,到最後我還是得不到一個結果!!!!




好像很多天沒看到你們這樣了。miss miss..muacks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