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小遊記

 7月31日  也就是農曆七月初一。  爸爸羽球的club有family day,,因為8月1日是假日....所以就去了一趟Desaru  :))
 終於給我看到這座橋了  /.\   我期待很久其實........真的很美很美很壯觀也  o(≧v≦)o~~好棒
這裡就是我們的度假屋啦  O(∩_∩)O~    Tanjung Sepang Beach Resort   蠻不錯乾淨也蠻舒服的....   其實我很痛恨住這種度假屋因為大多數都很骯髒  可是這個不會還很乾淨。  可是還是不怎麼習慣  畢竟還是有認床這習慣   自己家的床比較舒服嘛  哈哈哈
 這次MiChian Tan沒有去  只有我跟Felicia Mei Jie兩個人相依為命  /.\


 晚上風很大很涼爽,可是早上太陽卻大得像鬼這樣   實在是受不了了我真的是見光死  /.\   下水玩我把整半罐的防曬油往身上涂   也好才這樣沒讓我黑得見不得人   (>^ω^<)
 這個是媽咪  ♥

久久一次family day也還蠻開心的.....下次就旅行去  :)    姐姐要去讀書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