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盒子裡的秘密

又是星期五了,好久沒睡到自然醒   明天下定決心沒有過12點不能醒!!!!

今天收到學校即將考試的時間表............................  煩躁╭(╯^╰)╮
突然一股壓力湧上來   我才知道現在已經是8月頭了。
預考在9月頭開始   SPM 11月就開始了 (+﹏+)~  
我真的沒什麼動力就算我知道時間現在已經開始很緊湊了。  
也許從以前到現在已經習慣臨時抱佛腳這舉動了.....雖然我知道這樣根本什麽屁都讀沒有  /.\
可以逼我讀書嗎    可以把統統能引誘我的東西全都收起來嗎
真的想殺死我那三分鐘熱度的心態。  ~~o(>_<)o ~~

可以讓我在考試之前痛快的做一件事然後在安分守己的面對這煩人的考試嗎???
我真的覺得我活到想嘔了.........




媽的,我心情真的爛到可以!!!!!!  
有時候真的會對著一樣死的東西劈裡啪啦的說著一些很難過的事情,然後再把它藏起來。

才發現其實可以聆聽心事的人不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