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Euro Fun Park

又是跟大夥伴們一起出門玩鬧的篇章啦  o(≧v≦)o~~好棒!!!!!!       這一天是8月2日星期2華人農曆七月初3。   爆炸的我們選擇跑去FunFair玩啦  :)
 一到那兒  彭彭就馬上拉著我去買票  然後就坐上這個flying chair了。 其實對這些玩意兒沒什麼感覺了因為從小就有點神經病很喜歡玩這些刺激性的東西  /.\   我記得我2年級就去玩雲頂轉2圈的過山車  ==   然後到現在新加坡環球影城的過山車我還是沒什麼感覺  \(≧▽≦)/
 轉到很暈下來的時候站不穩哈哈哈   然後就在頭髮很亂的情況下拍了這張照片  -.-
 過後就直接來玩這個八爪魚   彭彭玩過了所以不玩  鄭鄭和toto不敢玩哈哈哈哈   所以只剩下bryan tee  魯尼  我的屎還有我一起玩....哈哈我看到我家誒  /.\   這個一直轉一直轉的沒什麼刺激  ==
 然後就直接來挑戰這個360度旋轉了    我跟屎一起玩   bryan tee坐我們後面哈哈哈哈     一開始感覺還不錯可是轉多幾圈就很閑了  -.-   結果跟屎在那邊一面轉一面聊天  哈哈哈哈哈.....不過那一瞬間真的有快腦爆炸的感覺!!!!  不錯不錯  O(∩_∩)O
 拍照時間啦~~~   這就是我的屎啦  :)  Brenda Aey鄔詠心 ♥
 3個出了名的臉大大的女人  /.\   Phang Zita彭小塔 ♥  Edna MeiErn ♥  Vera Tee鄭和下西洋 ♥
 4個女人1個巴殺  ( ⊙o⊙ )
大合照。  
前排左起 Edna MeiErn   Vera Tee   Phang Zita   Brenda Aey
後排左起 Rodney Lim   Bryan Tee   Derrick WeiDa


快樂的一天就這樣過去啦,最珍惜你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