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楊女人。

她叫楊麗玲,今年18歲滿。2011年6月10日是她的生日  :)   大家來祝她生日快樂吧!!!!
我們從小幼稚園就認識也就是說從小一起長大???,雖然那時還小不懂什麽叫友誼  -.-    就這樣我們認識到現在。她是我媽的乾女兒!!!!  哈哈哈   在炫耀什麽  -.-   (我也是她媽的乾女兒其實)  我們一起去過很多地方可是現在越大越少一起了  :(   因為她眼裡現在只有她的Boy叫余志聰!!!!   

我們很有默契就連沒有說好都能穿到一摸一樣的衣服  -.-   
她每次剪了頭髮就很愛問會不會難看會不會難看   至少要問上5遍才肯罷休  
她很喜歡我的長髮  可是我很喜歡她的蘑菇頭,好像小丸子!!!
她說很想快點留長髮然後我就刺激她說我要剪短髮了哈哈哈哈
她為情所困把自己搞到很難看   我很想罵她可是很不忍心   因為她跟我說著說著眼睛都水水的  :(   不過她現在很幸福很幸福!!!!  ♥


女人,生日快樂。ILY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