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Holiday

連續2個星期的放假又快結束了......也就是說我又浪費了2個星期的假期每天泡在家不是FACEBOOK就是PPS阿不然就是YOUTUBE和很空閒的看照片看上一整天!!!!   這不叫浪費能叫什麽??

放假去了那裡
-5月26號:去了小姐的生日趴
-5月28號:去了新加坡環球影城
-6月3號:跟大夥兒打羽球去
-6月4號:上了馬六甲慶祝雙親節 (重點是吃了很多!!!!)
-6月7號:跟小塔,靜雯,toto,bryan tee還有妹妹去看了功夫熊貓  過後吃泡芙然後唱兩三首歌  -.- (重點是還有vios駕!!!!)

然後結果到了今天我妹離家出走剩我一個人在家很可憐  T_T
還有今天是TOTO的生日!!   HI,Derrick Goh TOTO..生日快樂  :)

最近被小塔傳染到很會吃,明明飽到不得了卻嘴饞  -.-
放假開始幾乎每晚都要吃宵夜  -.-    然後就連續幾晚往媽媽檔跑
那天上馬六甲  吃了很豐盛的晚餐,因為慶祝雙親節。  隔天早上起床吃了包nasi lemak,過沒幾久就吃午飯。  然後飯後甜點就吵著要去吃我最愛的cendol!!!! (原汁原味的cendol,每次回馬六甲一定要去吃!!!!)  過後回家吃了番石榴黃梨榴槤還有燒魚。  傍晚就到jonker walk走走,一到那裡就跑去吃"好吃"有介紹過的一間甜品店  叫了紅豆冰吃,然後再吃薄餅過後laksa大串薯片!!!   回到家飽得不得了   結果回jb的時候在車上又吃了一包妹妹買的零食2片豆干  ==

還有昨天出門,睡到11點才起床然後隨便準備下吃了午餐就出門去  看電影吃了很多爆米花   然後看完出來原本想吃可麗餅,可是實在太飽了就放棄了。過後去吃泡芙!!!  人間極品哈哈哈哈   晚上回到家就吃晚餐。真的是飽到不行  可是就還是很想吃東西  -.-

小塔塔你看這傳染病還真有效啊!!!!

 放假快結束啦,要衝了!!!!
還有,我剪頭髮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