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八婆的三八天

昨天跟小姐鄭直直去了一趟cs,早上10點多這樣到她家  然後2個人就莫莫莫到11點這樣才甘願要搭巴士下去  -.-   請原諒女人的慢動作  /.\    11點半這樣到cs結果還沒進到裏面就那麼不小心的遇見了xxxx   ==   瘋子鄭直以為我騙她  結果她自己親眼見到了才肯相信!!!!!   然後就跑去大廳哪兒因為聽說有那個什麽星光飆唱賽   就想去3838下哈哈哈哈   結果聽了前面幾組就肚子餓了然後跑去吃sushi king (因為出門當然少不了吃,而且我們一黏一起就是會很嘴饞什麽垃圾都想吃!!!!)
 吃飽了當然是花個2毛錢去廁所拍照  /.\   小姐鄭直直她很高   所以拍這張連身照我拍了很多張才拍得完她的全身  -.-  (我相信她看到這句話會抓狂。)
 然後當然一定要拍結合照之--喜怒哀樂  :)   忽略我的大餅臉把注意力集中在鄭直直的臉就可以了,謝謝合作。
 從廁所出來後嘴巴又癢了,然後跑去豆花莊吃冰。我的是芒果,鄭直直的是芋頭。   我的比較好吃*****
 然後又很得空的跑回廁所  /.\   中間穿插了一點點小意外   不是很方便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鄭直直取笑我很丟臉  -.-

然後因為之前在來的路上有信息問劉敬揚要不要下來跟我們一起,結果他到2點這樣才甘願回信息原因是因為他才睡醒  /.\  過後他很steady的就答應了  (其實我很不想寫這句的  /.\)   3點半他到了然後跟鄭直直又嘴巴癢了密了劉敬揚后就去買麥當冰欺凌吃哈哈哈。

過後就去喝茶,其實是想找地方坐下來因為鄭直直的腳很痛我的腳很酸。   然後覺得很無聊就像看戲  結果就跑到了7樓買戲票   選了一部極度笑爆我們3個人的一部馬來鬼電影RASUK!!!!!  4點45分的戲  進場了才發現全場只有我們3個華人  ==    一開始實在是緊張因為是鬼戲   其實我跟鄭直直是怕劉敬揚哭哈哈哈哈哈   結果過後女主角被上身的時候我們3個人笑到要翻了哈哈   馬來戲真的是什麽鬼屁都自己來   那個人可以離開鏡頭幾秒去拿道具之類的再跑回來鏡頭繼續演   -.-  而且那個鬼是日本軍但是竟然會說馬來話???     重點是戲還沒做完劉敬揚就急著要出場 結果我跟鄭直直2個人笑到快斷氣了  /.\   馬來鬼戲是不是都是演完了鬼的部份要放經出來給他們念的啊  -.-   結果只有我們3個人以為戲做完了要出場了   然後劉敬揚一走出走廊那個戲還有繼續的  /.\   嚇死我好才沒有跟著他後面一起走   夠駝。  結果到最後出場了又開不到門出還要死命開,另外一個uncle以為我們不會開還擠來前面要開結果是從另外一邊的門出去  /.\   弄到我跟鄭直直2個人笑到不會停。

過後就回家了,謝謝劉敬揚!!!!!!!!
 晚上跟家人去海番村吃海鮮,風很大很冷。很爽吃很飽  !!!!!
很累一整天,回到家梳洗完躺在床上就睡著了。結果今天一早一看到鄭直直又笑到不會停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