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The Feeling Of Being Misunderstood

我突然想念我的長髮  :(  ..........
姐妹很好,我們天天聚在一起聊得天翻地覆無所不談。有時沒你們在身邊真的很想念因為有你們真的什麽事都不怕,因為有你們真的可以笑掉大牙了還可以繼續大笑,因為有你們真的可以說話比別人大聲,因為有你們真的做了什麽糗事都不怕丟臉,因為有你們真的累了還是感覺有支柱。

真的好討厭被誤會,其實一開始就不應該答應然後現在有事情了變得好像是我錯了。

開學快一星期了,真的好不習慣。真的很想知道幾時還有放假!!!!!  
老師生孩子都去生了,請假的都請假去了。結果搞得一整天只上到2節課,然後其他節就只好趴桌大睡。終於快到星期6可以睡到自然醒了耶!!!


不能去旅行就散步看星星
不能滿心意就笑得更美麗
哪怕窮的只剩對方也能窮開心
對於我來說幸福就是陪你
不是很景氣我們就更努力
不是很幸運我們就罵幾句
哪怕窮得只剩真愛也能窮開心
對我們來說重要的是永遠一起。



我要吃巧克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