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心比心

8婆
很好很好聊
状况不好,声音飘个7 8音
呐喊着歌词,很狼狈


莎,对不起
没给你个很美丽的生日约
我会还你,放心 <3



话题聊开了
心里舒服多了
2年多的感情不是假的
只是希望有个愿意倾听的对象
对,也许就是你们



来个拥抱好不好?
小说里的女孩都好幸福
活在里面那该多好




姐姐生日大快乐
我会给你亲亲也 <3
父亲生日大快乐
我会叫你捎点抽抽那臭死人的烟
因为我觉得再这样下去
我会比你早点离开也
哈哈哈



妈妈说要一起去吃大餐
可我觉得麦当已经让我很满足
把整间麦当搬回家我会开心得掉泪哈



yes,又有巧克力吃了
我爱你 <3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有你的真
让我不必再心疼

累了吗
心里那个他离开了吗
轻轻放手了吗
不再爱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