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男人。女人

还有一星期要熬过去
很棒终于要放假了


郑晴营我想你
不要讲没有 我很好吧第一天就约你
要感谢我感谢我 :))


其实我想去海边
踩着沙滩静静的走着很无忧无虑
喂,每天半夜惊醒真的很不好受
我不想为了你从新扰乱我的生活
滚一边去。!!


我想去新勒
谁要去谁要去?
那个那个universal很美丽


就这样我明天去看帅哥
很期待勒
小猪小猪我来了 ;))
考试先丢一边
拜一再来做打算 ==


好吧,我个人欠我雪花冰几时要带我去吃??
我等你我等你


有个男人跟我说的话让我很爆笑
有个女人让我很想疼爱她
男人。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