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矛盾

哈还有一个星期
我会慢慢熬过去。
放假等着我去充实自己
yipee.很棒 ;)
半年就这样过了
突然感觉这半年来我都在做些毫无意义的事情
noob edna ;((
哈这是三更半夜睡不着跟姐姐在玩自拍
我电话的flash很亮
拍没有几下眼睛很痛



有个人给我开心起来
不要每次说些有的没的
多愁善感很不适合你啦
你比较适合那种开怀大笑的
加油吧 ;)
一切顺其自然
感觉对了你会遇到的
不要哭要乖要乖.




其实做人很矛盾
明明过了的事情回想起来却还是情不自禁的掉泪
我知道这样不好
可那只是情绪问题
也许只是没缘份
加油吧 一样能过得很好。



吴筱纶我的雪花冰勒??!!


happy birthday to VERA leng lu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