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生菇

哈现在都流行考完试每个人就消失不见么?
去学校还真的是无聊
好像只去敷衍老师算个出席率罢了 :(
无奈

曾经有人问过我
"读书是为了什么?"
哈这问题让我思考很久
讲真的我也不知读书是为了什么
我只知道我们的本分是要把书给念好
成绩来个名列前茅


曾经也有人跟我说过
"女生不用读那么多书的,以后也还不是给老公养"
俄这话让我听了有点生气
现在是男女平等的世界
其实女生也会比男生强
有些人就是那么的老古董
一点都跟不上潮流
Noob



好吧今天在学校就从第一节睡到最后一节
天气没有很炎热所以很好睡
老师没有很烦躁所以很好睡
其实考完试每个人就人间蒸发了。
:))



头发短掉了很多寸勒
要留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