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my brenda aey ♥ ♥ ♥

okay,
这篇我想来个长篇大论
因为某小姐她很期待读我这篇文章
我想跟你说这是你的生日礼物
因为我花劲心思的篇打这文章
首先你要给个like再来阅读
好吧我开始了 :))
小姐她叫邬咏心
匿名为brenda aey
我觉得不是个很好听的名字哈哈哈
因为会被我们讲成某些动物 (小姐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
哈今年16岁准
有着一头lady gaga又不像lady gaga蘑菇头
一张很肉肉的baby face
一张性感的嘴唇
和一个魔鬼般的身材 哈哈
生日为今天那么的一天因为在考试
我想你会大哭哈


好吧要来写感言么
我想你不爱多愁善感
就来点另类的吧 :))
----------------------------------
谢谢小姐你的非一般疼爱
虽然傻子了点,不过很有趣
谢谢小姐你的非一般无厘头的语言
让我每次会狂笑
谢谢小姐你每天早上跑来与我废话连篇
虽然有时我看着我的小说不理会你
谢谢小姐你的魅力让我爱上你
哈哈哈
其实我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
-----------------------------------
好吧你要幸福不要搞些puppy love这样
会很狼狈
不要给他欺负你要就你欺负他哈哈
哈还有把学业也搞好不要只顾着你的他哈。


其实很多事情都一起经历过
虽然我们好一起才没有几久几久
可是彼此明白这是一段非一般的友谊
你要珍惜我就如同我珍惜你一样
从前的屎婆你如今还是屎婆
肮脏拉你 哈哈
其实我们没有很多回忆
可我们的回忆都给了那块美丽的地
每天早晨都坐在那里废话连篇在连篇
嘴巴都不会酸的勒哈哈 :))
好吧你是哪位好朋友,好姐妹,好屎婆
我不说我爱你
我只说我深爱你 


来吧最后给你个生日歌做结尾
---------------------------------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兒
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brenda aey
happy birthday to you
....................................................................................................................................

darlins i ♥ you forever and ever

(哈有在深情告白的感觉 ==)


如果想要报答我请把你的wonder women给我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