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天空的美丽

上拜六
宝贝突然信息说要放风筝
结果就跟了3粒女人2粒男人结伴去放风筝。
就是彭美欣,林嘉妤,郑慧欣,吴威达和谢宏超
天空很美丽 很舒服
其实说真的我很狼狈 ==
跑到要死到最后我选择放弃哈哈

彭美欣把美丽的风筝献给了棵大树
我们不是放风筝的料哈哈
满身汗就有
这照片是我要求的
看了真想一巴给自己 恶心死 哈哈哈
这是小小孩
你模糊了 请原谅我手抖 哈哈哈
哪里环境很优美哈 小小孩你很有小孩缘也
给你个赞 太棒了 :)
这是小姐 我爱她因为我喜欢她
哈哈 嗯你是好朋友
她是宝贝
哈疯婆 你让我们每个都很狼狈不堪
太早回了吧你 没能一起享用晚餐

嗯,
过后跟吴筱纶,小姐和小小孩到了Jusco享用丰富的晚餐
路程很风险 小姐让我在大马路乱喊 ==
危险也 都是青蛙害的 :(
1个吃了2口就说饱了
1个吃了很多很多还是不饱
哈你们是怎样?


10点多回家 累惨!
还有下次吗? ==
胡捷崴,谢你的载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