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self pride

哈 自尊是假的么? 就读较差的班就能被人批评到一文不值么?
你是脑装屎吧你 不见得厉害读书的人就能出人头地。
其实不理会一堆人的流言蜚语 还是一样过自己的生活
管个屁人家是人家你是你 嘴巴那么爱说人 无聊。


莎莎,我想念你去年每分每秒在我身边的日子 :(
有你在身边嘴巴从未停止
我想念你去年每分每秒在我耳边念个不停的日子 :(
虽然我总爱嫌你唠叨像老太婆
其实很多回忆 亲爱的我想你。
你是最重要的那个人 我爱你。

哈出门去让心情愉快
小姐们准备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