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enjoyable

嗯,病都康复了 我瘫痪了2天 。


有些智障老师就是老爱拿华人和马来人来比
而到最后最优秀的却还是华人 这里你却不觉得自己有多丢脸
说到他们的种族有多么的了不起多么的厉害
却不想想自己活得到今天还不是靠政府??
你不会教书却爱说我们懒
puasa也爱拿来比 你是脑袋过滤不干净还是吃不饱??
一题简单的数学题你能搞到一堆学生一头雾水
我们不听你课你却说我们懒 跟你们马来人不一样 puasa一样龙马精神
为了一张一毛钱的纸跟我们斤斤计较了整节课
是穷到连1毛钱买一粒糖都等于你的一餐饭??
我搞不懂为何现在还有那么不先进的人类
亏你还是个高级数学老师 甘拜下风 ==
讽刺的叫我下个考试考个A回来 却还搞不清楚状况
是看不起我还是你头脑的残渣已经化为粪便却流不出??
建议你该好好反省一下也。


张伟健他回来了也
我的TGIF等你很久了哈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