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moment

that is the 'dou dou' family here..
edna-豆浆
maya-豆腐
c.wen-豆粉
zora-豆奶 (奶妹)
vera-豆干

我忘了它的来源 只是聊天聊到一半就这样出现了 印象中是因为讲到豆花妹 :)
我花尽心思的把这美丽的照片弄出来 成果其实不错 给个赞哈哈。
都是吃的喝的 看了我都肚子饿了 ><



我喜欢看人家的部落有我的名字 这样才让我觉得你没把我忘记 哈哈
所以想到我就快把我的名字写下 这样我会很开心 。

好久没喝个烂醉了,我期待 :)
B,下次我才陪你去看电影 3个人这样我很lebih对不起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