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mind twister

我拖了很久才更新
原谅我的懒惰
这是上个星期五的事情了。 :)


就去了mind twister阿
因为某人快要去台湾读书了 :(
陈美恩,胡捷崴,陈美倩,刘善骏
就这4粒人阿 我最小勒 == 环境很好 很赞!!!
我会词穷耶怎办? ==
有4年半了吧认识? 哈死人 你是那个很值得的朋友
我珍惜你 不要说我没有心 我会写信给你 来个长篇大论
让你看了感动流泪。

我想去送机耶 :(
我会哭 回来要约出去阿!!
vincent oh
胡捷崴


好情人 :))
祝福你。
我会思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