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那樣的我們

其實這天出門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   可是因為之前部落不知搞什麽鬼一直進不到   所以拖到現在才來更新  /.\  我還有很多篇在等著我   真懊惱!!!!
沒記錯的話,這天這個星期六的早晨。  我們家Vera Tee,Miki Lim還有我跑到了Phang Zita的家進行一個非常秘密的行動  /.\  完成了過後就決定到KSL走走逛逛啦  :)
 我們在Phang Zita的家化妝準備  好像扮家家酒這樣很好玩  ==   原來一起化妝的感覺那麼棒。   一直爭鏡子啊這樣那樣的吵吵鬧鬧很溫馨蛤  :D  以上這是我們小姐Vera Tee..
 這個就是Phang Zita啦。  說真的   你的睫毛膏很好用   我決定我的用完以後就買你的那款  哈哈哈!!!!   看吧   她一臉angel樣   真的是夠像的   下次來張合成照吧  /.\
 Miki Lim 來啦,帥氣的小婆子!!!   她最近有個姿勢很挺很挺。   要多多學習了啊Phang Zita和 Vera Tee!!!  ==
 左起Edna MeiErn  Phang Zita  Miki Lim  Vera Tee
吃午餐時間到!!  :)
 出門必拍的合成鬥雞眼。
 吃相大公開。
 小花朵。
 微笑pasta!!!
逛著逛著   就7點多了。   回家去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