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Sister Dating Day

傳說中的3個女人  (ZITA VERA EDNA)  昨天又跑出去逍遙快活了。少了小婆子和阿婷還真是不應該!!!   爲了某某某事情跑去了jusco咯。每次都這樣很喜歡臨時臨時才做出一個決定來,說要出門可以耗了1個月才有個結果來。  誰叫我們就是很喜歡這樣,死性子就是改不了  /.\

快和狂暴 5 好看到爆表了!!!!   果然沒追錯戲,從第一集就開始追到現在都第五集了。   男女主角還是一樣帥美    我就決定長大後一定要買跑車一樣亂飆!!!  哈哈哈哈
嘿,我終於能看18限定電影了,都不用偷偷摸摸怕被查身份證  /.\    有過一次很糗的經驗  那時真的很想找個洞把頭埋進去  ==
 看電影之前就是很喜歡亂拍啊。看看我們的表情!!!  可以去參加模仿大賽了哈哈哈  /.\
 鬥雞眼根本就變成每次出門必拍的照片了。  下次全部找出來合成一張你們就知道了哈哈哈   然後我真的不明白我的臉是什麽原因可以大到那麼恐怖  :(
 看吧。就是不管什麽場合都能拍  ==
digi man也能拍。真的可以打廣告了哈哈哈哈


看完電影出來,就去買抹茶冰欺凌吃。過後就去實行我們重要的任務!!!
任務1就是..........  (這個任務我們NG很多次  /.\)
任務2就是..........  (這個任務我跟彭美欣做了件你們從來應該都不會做的事  /.\)
就是我們去harries買完我們要的東西后  就一邊聊一邊走著要去還錢。結果越聊越爽  忘了要還錢就這樣走走走  差點要走出去了  就真的差那麼一點點那個機器就響了  ==   我們就突然喊很大聲然後再掉頭回去還錢  /.\    真的是什麽事都做得出  暈@@  (那時小姐她回家了,不然我們應該會喊更大聲。 好囧  )


過後就跟小塔塔去補習,結果陀事真的是連連一串來!!!  我竟然帶錯書去補習  /.\   補的是中5數學   結果我帶中4科學的書去   ==   而且拿出來很久了都沒發現  /.\   糗斃了  我天。

過後就回家啦  :))

跟你們出去就是可以笑到忘我  ==  到處都是我們的聲音。大事小事都可以狂笑  /.\   愛你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