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鄭慧欣小姐

TO:VERA TEE鄭慧欣小姐的一封信。
 部落終於上到了,立刻馬上給你打了這篇文章。  一定要仔細的看完   一個字都不能漏。   開始了  :)

姓名為鄭慧欣。17歲滿。IQ高達101。有個高挑的身材。沒有了古裝頭髮。有個超級可愛小兔子牙。有個古銅色健康的肌膚。有個滑溜溜的臉蛋兒。她就是我們家鄭慧欣老鄭小拉拉小姐兒  :)

成績優秀,雖然一臉看上去根本就不像。可是的確成績好的不得了   也因為對自己的要求太過高   所以成績出來明明就很好卻還是死命的要流一兩滴眼淚才覺得甘願  -.-

身材剛剛好,因為高度的問題她總覺得自己很肥胖。可是明明就不會很肥卻整天喊著要減肥要減肥   卻搞到差一點得了厭食癥把我們的擔心當成玩意兒  -.-

很好的聽眾,雖然樣子大喇喇這樣   可是卻是很好訴苦的對象   因為出了名的保守秘密人兒   所以有時很為難因為一堆人找著她說秘密   把自己搞得很累  -.-

不會好好利用時間,明明就很累   卻傻得把能睡覺的時間拿來看戲   看到5點多才捨得睡覺   然後6點被弟弟叫醒來去學校上課,到了學校就一直埋怨沒有睡到覺  阿明明就是你自己的問題啊  -.-

老愛欺負弟弟,明明就很疼弟弟卻裝著一副死性子   成天對著我們說著如何欺負弟弟   弟弟如何被爸爸處置等等之類的話  -.-

常常說我四川變臉,可是就是給你氣到快爆肝了才會變臉來嚇嚇你   可是說真的有時變習慣了你看習慣了是不是還蠻特別的  哈哈哈哈哈   -.-

我們有共同的嗜好就是愛吃巧克力,喜歡藍眼睛的老外。  還記得那時古箏表演我還給你送上情書和愛心巧克力做鼓勵  :)    讓你信心滿滿活力滿滿!!!!!

你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可是明明就好得不得了,溫柔體貼善解人意。   常常為人著想卻從不想想自己好不好。  真是個豬腦!!!!
愛睡覺是認識你的人都懂得。沒形象了吧鄭慧欣  哈哈哈哈

好啦,我們去年就認識了  到年中的時候才慢慢熟起來   記得第一次出門是一起去放風箏   過後慢慢的我們出門的次數越來越多   一起吃cs然後到要關門了還不捨得回家   做偷窺王  ==   去酒肉朋友等等等。     我們吵吵鬧鬧的走到現在有哭有笑才叫回憶  。
還剩短短的幾個月我們就要分離了,不過你放心   得空得空我會跑去你家煩你的哈哈哈。
信息給你打了有7面   你一定要留著到明年有新的一封了才能洗哦   不然我就燒你的屁股哈哈哈
最後祝你遲來的生日快樂
happybirthday
早日找到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生個baby讓我來疼一疼

ps:得空幫你想孩子的名字吧哈哈哈哈哈


FROM: EDNA MEIERN陳美恩小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