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11

Price Tag

呼,終於可以大大深呼吸然後大大聲說:"我自由啦!!!!"   
爲了2個星期多的考試我快累垮了。一天平均睡不到4小時,每天啃書啃到很晚  然後讓自己睡了幾個小時在調鬧鐘起來繼續啃。啃到去學校考完試了回到家再繼續啃隔天的書   /.\    就是有種怪癖喜歡等到快考試了才來讓自己那麼累  -.-    可是還好沒有白啃  在作答的時候好才沒什麼災難,阿要不然我會崩潰  :(


爲了個考試臉快爛了。痘痘不停跑出來。黑眼圈不停的慢慢擴大。  omg真是為難人  /.\
剩下3張考卷了。下星期再來拼個你死我活吧,,,哈哈哈哈哈   我快放假了!!!!!!!!!


希望都有個好成績在成績單上。還算蠻有信心的誒  :)    除了難搞歷史  ==   我真的放棄了!!!   tamadun來british去jepun跑gabenor跳tokoh走vandalisme飛。   還真是令人頭痛的一科啊。


好啦,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來個保養大計劃Go


Nicholas Tang Yu Chen,HappyBirthdayToYou!!!!  JieJie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