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Brenda LOVE Edna

鄔詠心,看這邊    終於給你更新來了。久等了!!!!


鄔詠心17歲了,她有個很疼愛她的男友因為驚喜太過特別了!!!   羡慕*****    今年是第2年給你打部落了。   我們去年才好起來,每天早上一起38等等。走過了很多事情。  今年也不列外   雖然沒有一起留校  一起上道德節了  不過感情還是好好  :)

謝謝你每次的胡言亂語很讓我爆笑
謝謝你每次多樣化的動作很讓我抓狂
謝謝你這個很特別的朋友  :)

有了你這姐妹生活也多了份樂趣。
你很多外號叫不完  都是我們互相取的  有些很惡  比如說:屎婆屎妹   -.-

今年的生日沒辦法好好慶祝   不過我們有一起去吃燒魚   吃你愛吃的螃蟹   滿足了吧  哈哈
好啦,接下來把學業搞好   未來做個鼎鼎有名的設計師??  藝術家??   加油吧親愛的  等你的好消息。

其實該說的我信息的都給你說完了!!!   你一定要記住我對你說的每一句話  :)   加油鄔詠心  ILY...


遲來的生日快樂,HAPPYBIRTH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