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17-teen

连续1星期很多人生日也
电话信息发出的统统都是祝语
祝到我都不懂要祝什么好了
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
什么都出来了 哈哈哈
刘敬扬
6月11日到你生日了
生日大快乐 :)
你是个很赞的朋友
虽然说你每次欺负我 ==
好吧看照片就能知道我们的心情 :))
来张大合照。
应该不用我把名字都List出来吧?
这男人很喜欢用我电话拍照
因为我电话有自拍镜头
很无言他每次都很有自信的觉得自己很帅 ==
这是瑜倩。
哈哈 我觉得很有感觉这张
这是淑慧。
我喜欢我们3个人的合照
看上去都很开心
很幸福的感觉
甜蜜 哈哈哈
琴女人 :))



路程都很长篇大论勒
我懒惰说
哈哈 就回到家是筋疲力尽就对了
玩了一整天晚上睡觉还是失眠我不知为何 ==


其实照片还有很多我没拿到
等拿到了再来废话。
哈哈



还是跟女人走街比较实际
跟男人走街我什么屁都没买到 ==
晴营我们只走了1圈就有收获了也
很赞 哈哈。

等着2个女人的新旅
快信息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