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FERLY

我先来个大大大大的笑。
考试终于结束,放假终于来临
期待几久勒我。


很好,明天就混出去了
跟个好久不见的女人郑晴营
我要你很期待很期待 =]]
毕竟我们最后一次见面好像是很多个月前的事了。
还有明天赴不到红盒的约很抱歉
你们迟了一步 ==
还有很多很多机会 放心放心


其实不顾形象也很好。
何必那么在意外表
我不喜欢外貌协会的男生其实
丑女人很可怜。 给你加油 哈哈


也,能去海边了。
拍拍手 ;))


其实有你们就够了。
你们是那么重要的人
我爱你们
要珍惜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这是我一直想说的
加油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