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still lonely.

还记得吗我喜欢唐老鸭
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是。
其实没有变过 只是时间不对了

有些事其实你自己爽就好 不用一直把我牵扯在里面
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你也要做一样的事?
原以为你可以改掉那烂脾气 哈抱歉你并做不到!
你们的事与我无关 不用一直处处提到我
我是你们的绊脚石? 现在我是坏人? 现在我是中间人?
以前我的忍气吞声过了就不用提。
可是现在事情都已经过了 已经快要1年了
为什么还要这样做那些令人作呕的事情?
我不了解。是时候该检讨了
原来曾经的好只是表面。其实这些我都明白
我不闻不问并不代表我好欺负
并不代表什么事情只有你说了算
并不代表你永远是对的


有人告诉我说,
是时候该放下了。可是每当想放下的时候很多画面会出现
对,这我承认我也有错。
可我会反省!
该长大了你小姐 不要什么事情只会闹着解决
这根本成不了大事
错了就是错了 请不要做些愚蠢的事情想要弥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