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抽痛

病魔又缠身了
发烧,伤风,喉咙痛,咳嗽,头痛
我是身体衰弱的小女子。一开学就大病一场

再次迷上爱情小说
每天抱着一本一本这样看
是的,我已经沉迷了。

成绩都分回来了呢
该及格都有及格
不该及格的当然也都不及格
少少历史也拿个6分
拿考卷的时候老师问了我一句
“为什么数学能考得那么好,历史却那么差?”
我不知怎么回答...
其实我是想说因为我爱数学。哈哈


要再次调整睡眠时间其实有些不习惯
日夜颠倒已经成了习惯
不失眠少少也来个难入眠
最近都爱听waka waka勒
我觉得很帅。哈
我就是要赌葡萄牙
谁叫那个C.罗纳多让我爱上他
我看准你,哈哈 很帅很帅


我不喜欢看到没话题的我们还死都要毁掉尴尬的气氛
以前的我们不是这样的
是不是因为距离远了 参的人不一样了
我们之间没有多余的八卦能聊到天翻地覆。
是什么原因其实我很想知道
人都闪完了 其实有时我会落寞 :((


快信息我,我很多心事想倾诉。
快来电,我很想对着电筒大喊大叫的说我心情其实并不好。


都常常这样安慰自己
“陈美恩,其实你是幸福的”

这就是我微笑的动力。
加油吧,陈小姐 :))

4T4让我渐渐爱上你们的天真无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