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发黄。

有个人,谢谢你总是那么的挺我。
你很赞 :))

昨晚又失眠了 :(
请你滚出我的梦里
你让我很难受 根本就不值得不值得
你凭什么要这样扰乱我??
发。

嘿,我的Nike水罐好像要坏了
都一直在漏水 :((
在学校一天能跌地3 4次
对不起让你受苦了
我会好好照顾你。

面子书越上越无聊
发。日子这样过
每天过着一样的生活
没新梗。漏!!


哈哈。
何必这样呢?
有靠山的人根本漏到个程度
有本事靠自己不要只会用嘴巴讲然后在后面捅人
看了根本想一巴给你。
一个字>贱!!
好好反省吧


其实我想打开心里的那个结。
可是每当亲眼目睹的时候还是觉得很伤痕累累
加油吧 :))
一样过得很好。
几时能放松一下??
通常都说事情很复杂,不想去理解
可自己去思考的时候
会发现不是每一件事都那么复杂,只是不想去弄清楚
是时候长大了
笨。已经17岁了
想一巴给自己清醒
眼泪控制好其实一样没事
就算多么的后悔也要当做只是一段故事的悲剧
哈读过就算了。 :))
看得开其实每件事都是好事
大不了!


恶心
心情烂到个程度
不要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