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完美

一星期就这样过了勒
很显又要开学了。
等着成绩一张一张分会下来
我觉得我看了都会吐血 哈哈
历史和商业有预测拿零蛋的感觉 :((
可是我都有把它们填满满勒


等待开学只为了zora小姐从台湾带回来的手信
我觉得收获会很多因为台湾根本就是个购物天堂
100 200这样花算到来才10块20块
哈哈哈 买到都会笑。
小姐我期待你的归来
我叫她把整个台湾给搬回来
她很随口的答应
哈哈哈 等着你给我笑 就不信你搬得回来


Konkon废话一堆
我们聊了整半天。
是你带动我的


又去没有新
发。
时间满到我深呼吸都要用1秒时间来完成
很多约推掉了因为我需要休息
补习很累人咯 就是因为补习时间根本就配合不到


19 20号要来了勒
几期待哈哈
难得一问就可以去 :))


再给我看到你我真的会抓你的头去刷地板
烦人。
睡觉都不能好好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