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不禁流泪

C罗走了,卡卡也走了。
今年世界杯很爆冷 看了很生气!!!
好不容易才安抚好罗打败仗回家了的心
现在又来个卡卡也打败仗
我很难过心好痛 :'(
他们都是我深爱的男人
罗第一,卡卡第二!!!
4年后再回来吧 我会等你们 :)


小姐别太难过了
最多我们抱头一起痛苦。
我在卡卡的身上看到了罗
都好可怜给人家欺负
会有报应的!!!
裁判根本就不公平 :(
卡卡哭了,我也跟着落泪了 :'(
你们都是最好的 要加油
我讨厌荷兰 ==


接下来还有哪里一队可以靠??
幸好昨晚2点半那场乌拉圭赢了
不然真的真的很爆冷。


好吧接下来到阿根廷vs德国。
巴拉圭vs西班牙。


对,我是球迷
我好难过 心好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