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是太阳的光

嗯 是这样,有些人就是经不起考验
所以把它们丢一旁 不让自己烦恼那么多。

哈我没中当兵(!!!!)
这是个好消息 为了这件事我紧张了很久
多谢我家姐姐帮我顶了下来 嗯我是爱你的 要记得 (:
可其实有时我心里会变态的想要去当当看 ==
因为每个长辈都说很好玩 这是人生中唯一一次的机会
嘿,这样弄到我很三心两意耶


刘敬扬你要乘现在的机会多拍点照片
不然剃光头了你后悔也来不及了。 哈哈哈


其实我看见了人心险恶的画面
哈,请你改改你做小人的心态
这样害人是你的兴趣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