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move on EDNA TAN

哈,电话是zora帮我弄的谢谢你 :)
你总是为我付出很多 很赞!!!


嗯学习态度每况愈下
对不起老师让你失望了我会反省 :'(


其实有些事该来的会来
该走的会走 嗯看得开其实也没什么不难
隐瞒其实你也有苦衷
我能了解不再追问 :)


我喜欢带玩具去学校玩
很童真,玩具很可爱
下次去麦当要吃happy meal (!!)


wonder women我有天天帮她洗澡
她是女超人我很爱她 :)
太过虚假的人不适合跟我做朋友
我会鄙视你 对不起


我会努力读书
move on EDNA T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