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fifa world cup 2010

看到没有? 我为这美丽的世界杯疯狂了足足一个多月
就在今早的5点30分
它划上了美丽的句号。
对,我舍不得 因为没能追球了
没能到mamak挡乱喊了
嘿,,还要等多个4年也真是久 ==
32个国家都为了一座奖杯和一粒球奋斗了很久
对,你们都尽力了 :)
被淘汰不是因为失败了
而是还有更进一步的空间 相信在未来的你们还是一样很出色
加油!!!
哈,这可爱的家伙
为国争光了 好样的!!
你让最后的15分钟热了起来了呢
你整个就太可爱了 傻孩子的样子兴奋到跳起来的样子整个就太棒了
打败荷兰我太欣赏你了哈
哦,其实david villa很帅也
可是他把罗给踢出了8强
不过没关系了 我看得开 :))
哈,,SPAIN你们做到了 :)
进攻防守都很好呢。
我牺牲睡眠很值得很值得
虽然说真的很累 ==
Robben , Senijder & Ferdinand
嗯,虽然我并不喜欢你们 可看到你们伤心落泪落寞的样子心里很心酸
没关系还有机会的 再努力吧
只是不要那么臭就好 你们黄卡可以多到压人也 ==
Robben和Senijder超像两兄弟哈



俄,就这样结束了也世界杯
我突然心灵空虚的感觉
因为每天去学校的话题除了球还是球 ==
我有想认真开始上课的冲动了 好吧加油 :)



郑大小姐,你有没有很开心荷兰输了?
哈哈哈
等有时间我再跟你说故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