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My heart

我严重很久没有拍照了
原因就是因为一个世界杯搞得我很狼狈
黑眼圈整个爱上我 :((
2点半的球害我连续2天严重迟到 赞!! ==
整个就不够睡 就只因为那1粒球还我严重牺牲。
够力久没有做实验了 害我情绪紧张兴奋
这实验还真是多工
那么懒的我当然就是坐着看 偶尔玩玩一下拉
不过那紫色的液体兼气体还真是美丽
不过嗅了会晕倒勒老师说
那气体有毒 ==


拜六礼拜都过得很多姿多彩勒哈
严重忙忙忙
明天家长日我可以睡迟迟 Yes!!


不知为何我越看你越恶心
你让我觉得你整个人就是假!

哦,我想洗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